close

 IMG_0727  

 

我很喜歡我們這張婚紗照的感覺♥♥

在要邁進2013年之前,我們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拔比跟媽咪了!!

老實說,雖然我們的生活並不富裕,可是我一點都不計較,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感到不幸福

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嫁給你!!(不要飛上天啊!!!!)

雖然你一點都不懂得浪漫,有時真的蠻討厭的,可是我還是很愛你~♥

沒辦法,有一句話叫"愛到卡慘死"(台語)

 

從我們要結婚在一起的那一刻起,我們遇到很多的困難,可是這些困難,讓我們緊緊相依

一點都不想放棄!!

 

為什麼我會一直到現在才補2012年結婚滿兩周年的文章呢!?

因為昨晚我想了一個晚上,我有好多的話想跟你說,可是卻不知怎麼樣的說出口

所以一直累積在心裡!!

因為我不想要你放假都聽我發牢騷,所以我寧願自己承擔!!

我想跟你說的是,請我們好好的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!!要建立一個家庭真的不容易

更何況我現在一直都在學習!!

我在學習怎麼當一個好的媳婦,怎麼當一個好媽媽,怎麼當一個好太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1241  

親愛的你,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我

讓我們繼續加油吧!!!

我們都已經過了那麼多關卡了!!

現在以及未來的關卡,相信我們一定過得了的!!

加油!!

今年2013年,是我滿心期待的一年

好多事都讓我們重新開始

只要有心,一定會越來越好,越來越棒!!

 

因為你是我們的大樹老公兼拔比;我是在你旁邊滋潤你的小草,讓你越來越有信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9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