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的事情,必須要慢慢的完成

慢慢的來!!

也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才可以完成我想做的事情

 

這一次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

讓我好難過,好痛!!

不只是身體上的痛,心更痛...

最近的心情都好悶

這件事情,我誰都沒有說

所以自己承擔!!

 

這一次,我真的要把身體給調養好

才能做更多的事情

不管是朝著我的夢想前進

或是把小孩照顧好

都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

女人啊~必須要對自己好

我們常常付出,常常忽略自己

等到身體出狀況的時候,誰要照顧妳呢!?

 

2013年我還是期待著

期待許多的事情!!

 

加油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9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