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像不像!!??  

這兩姐弟,每天都讓我好忙忙忙啊!!

剛開始真的很害怕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,怕自己都沒辦法分配以及照顧好

做完月子後,就都是自己一個帶兩個,每天都在緊張,真的超害怕自己沒辦法的!!

可是當第一天開始的時候,我開始慢慢的適應了!!每當弟弟起床的時候,就會先餵弟弟喝奶以及換尿布

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,換如如起床了,也是幫如如換了尿布以及餵她吃東西!!

在這之前,我都已經先把自己用好了!這樣我才可以用他們兩個!!

真的就是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!!完全沒辦法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跟休息!!

要做自己的事情必須要等到他們兩個都在睡覺的時候才有辦法!!

 

一直到我比較OK的時候,開始在想我是不是可以帶著他們兩個並且經營網路上的服飾呢!?

一直跟老公討論再討論,老公是反對的!!因為他覺得我有時間就要多多休息!!可是我是想多賺一點錢,畢竟養兩個小孩的花費真的很大!!

在他半同意半反對的同意下,我真的決定試試看了!!在10月初的時候,我在FB的社團上創了一間網路店面!!

也在尋找批發商,以及比較材質!!之後發現我還是跟現實店面的批發商合作比較好,也比較保險!!

自己在心裡想,"若做得起來就做,做不起來,我也不會賠本!!"

開始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買了,自己也辦了一些活動!!真的很謝謝支持我的人!!

把自己搞得好忙好忙!!這樣的我或許會比較充實!!(我個人覺得)

賣服飾也是我的興趣跟夢想!!

 

然而在有一天,我的身體出現了警訊,要我多多休息,我也沒有把社團裡的店給關起來,我還是持續經營!!只是就變成,不是每天上新款,而是自己休息的差不多了,就上一些新款!!

目的也是要大家多多支持!!賺一些奶粉錢這樣!!呵呵

貧血頭暈就夠我難受了!!

我自己也先去醫院抽了血!!做了檢查!!報告要等出來才能知道是怎麼樣!

自己身體出了狀況自己也知道!!

今天要去看報告!!

咦,怎麼講起了自己的事情來了!!回歸正題~

如如妞現在已經(1Y2M+6D)

小冠諭弟現在已經要4M囉!!

只希望你們兩姐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!!

 

還有一個感冒真的另一個就真的跟著感冒了!!帶小孩,真的要很小心!!

結果沒想到在部隊的老公也跟著他們兩個一起感冒,12/8星期五那天還三個一起掛病號!!真是的!!要說太有默契了嗎!?哈哈哈

 

♥♥寶貝呀寶貝,媽咪有你們兩個真的好幸福!!看著你們一天一天的成長,真的好欣慰!!

♥♥老公,不要吃醋嘿,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唷!!跟你在一起,真的一點也不後悔!!期待你放假回來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9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