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547154_360347384045562_604231043_n  

 

8/21這天晚餐時間,吃飯吃到一半

突然覺得肚子有點痛痛硬硬的!!!

就沒再吃飯了,也吃不下

有點心理準備,就去把隱形眼鏡卸下

想說上個廁所,一坐上馬桶上而已,就有一點液體流出,而且自己完全無法控制!!!

心想,不會吧,破水了!?

趕快打電話去婦產科

叫我無論如何都要回診一趟!!!

之後趕快打給老公,跟老公說我的情形

老公聽到叫我先請爸媽帶我去醫院

 

到醫院報到了,測了宮縮

前面不太規則,後面開始很規則了!!!

之後去內診,醫生說高位破水,有稍微開指了!!

照了超音波,醫生說羊水還很多

問我有沒有乙型鏈球菌,我說沒有!!!

醫生說,寶寶有臍帶繞頸一圈,不建議催生!!就讓我自己慢慢開指

可是48小時內要生完,否則會感染!!

8/21這天晚上,我就住院等待生產了!!!

這天晚上的痛都一下大痛,一下又悶痛

讓我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!!!

等到老公來了,還是一樣只有3指半

原本以為22日凌晨就會生了,結果並沒有!!!

我的醫生跟我說,我可以打催生沒關係

老公跟我媽都建議我打催生了

可是我有點害怕,所以一直不敢打催生

痛也是都一陣一陣的,一下很大痛宮縮很頻繁,一下又悶痛宮縮不頻繁了!!!

我都等到真的有點沒耐心了!!!

 

一直到22日下午我媽打給我,跟我說,弟弟會不會想要當七夕寶寶呀!!!

我就說,有可能喔!!!

我那時,心裡很矛盾的一直跟老公說,你去跟護士說我要打催生,接著又跟老公說,還是不要好了!!!

一直這樣反反覆覆!!!

一直到晚上8:00,我很確定的跟老公說,快,去跟護士說我要打催生!!!

老公這時說,確定吼!?

我就說,快去說,不然等一下我又反悔了!!!

就這樣,我的點滴換成了催生的!!!

開始有痛的感覺了,宮縮也慢慢的越來越頻繁了!!!

可是,護士跟醫生來內診一樣只有3指半,那時時間10點多了!!

就這樣一直痛,腰也很痠,腰痠讓我快要無法招架....

根本讓我無法睡!!!

連這天就兩天沒好好睡了!!!

時間來到了12:30,老公跟我說,你好好休息一下吧!!不然等一下要生會沒力氣喔!!!

我就跟老公說,弟弟一直不出來,若明天再沒生的話,我要改剖腹了!!!

老公看著我,跟我說,好,那你好好睡一覺吧!!!

我就把眼睛閉上了,已經快睡著的我,突然間有大痛跟便意感

我就跟熟睡的老公說,快,快去叫護士來,我有便意感了

老公整個跳起來說,好!!!

馬上衝去護理站跟護士說,護士快,我老婆有便意感了

護士急忙跑進來,先內診接著說,4指半囉!!來,我現在要帶妳去產房了!!!

護士還說,我被妳老公嚇到!!!

呵呵呵

12:50我進了產房,1:02把搗蛋的弟弟生出來了!!!

老公說,生出來的那一剎那,他都哽咽了

所以弟弟真的是我的小情人囉,在七夕這天來報到!!!

 

心裡想著,呼~終於卸貨了!!!

很期待趕快做完月子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9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