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介紹我們的家庭成員吧!!!

目前如如九個多月囉

弟弟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著

目前已經33周了

他的胎動真的無比大!!!

 

我家的老公呢....

每次都在期待他放假

每天都在等他的電話,我才肯乖乖的睡覺

睡前聽他的聲音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

最近變得很想他

只要每次哄完如如睡覺

就都會開始想他,而且不是普通的想...

我知道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

是應該要堅強

可是堅強會累,可以就這樣讓我不堅強一次嗎...?

 

總歸一句話,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!!

我們要學得很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9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