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04      

 

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,考驗一直跟隨著我們

從第一次發生一直發生到現在,從你說要改,也是改到現在都沒改~

一開始會鬧,到現在不會鬧了,因為鬧對你來說沒有用

所以這次,我選擇了冷靜面對

這次你也說永不再犯了,我也是選擇了相信你

當夫妻或情侶之間,信任不再存在時,那代表著感情已經要破滅了

這時說再多的愛與不愛都是多餘。

很多時候,我們必須要搞清楚我們的角色

當你選擇牽起手的那刻起,就必須要真誠的面對

 

這一個禮拜,我想了很多

想到連""可能都看我可憐

所以指點我(是籤詩啦!!  :D)

每天晚上都問我自己應該怎麼做,怎麼改變比較好

[要改變別人,不如先改變自己]

這句話說得很簡單,可是要做卻是很困難~

而我是真的都一直在改變著!!(是我老公說,我的改變他真的都有看到)

那個籤詩是這樣寫著

"花開果熟自己變,六月心靠該來轉,如何渡化眾屬心"

意思我就不多說了!!

可是詩裡面的"六月心靠該來轉"

意謂著,因為老公6月份就退伍了,所有的事情一定都會有所變化,我們的心態都必須要改變。

 

老公6月退伍,我是一則喜,一則憂

因為現在外面的工作不好找,雖然老公說只要肯做絕不會讓我們餓到

我是相信你的,不過還是會有點擔心!!

 

 

總之,不管事情變得怎麼樣,我想跟你說,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

替你加油打氣!!你也不要氣餒噢!

當然,我還是相信你會改變,不過口說無憑,要說到做到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9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